因應70週年校慶,本院於108年10月19日舉辦「畢業30暨40週年同學會」活動,法學大樓掛上喜氣的紅布條,整個一樓大廳及走廊布置了五顏六色的氣球,加上精心準備的餐點及飲料,彷彿是辦喜事一般迎接好久不見的學長姐們回到娘家,當天雖然陰雨綿綿,報名參加的畢業系友卻是一個也沒少的準時出現在三峽校園。

當天法律學院院長杜怡靜老師、系主任王震宇老師及比較法資料中心主任侯岳宏老師,率領著院系工作同仁迎接學長姐們;既是來賓也是本院的一份子的前院長陳春生老師、與副校長張文郁老師,當天也協助接待校友們。本校第一屆傑出校友,同時也是長期支持貢獻本校及本院系的張平沼學長,也蒞臨會場支持活動。歡笑聲及久違了的招呼聲讓活動會場熱鬧非凡。當天在同學會中,校友提出許多回饋意見,與在場院系主管及同仁共同交流,此外並參觀本院各項硬體設備以及學生社團,比較法資料中心也協助設置了老照片回顧專區,校友一面觀賞照片一面回憶過往,氣氛熱鬧溫馨。

活動最後本院系並致贈校友紀念品,象徵著回娘家後一定要拎回家的娘家伴手禮,同時也是告訴校友,雖然活動結束,但情感的延續是楔子不是句點,我們即將與校友們寫下中興法商另一篇章,不管是三十年或四十年前的過去、現在、或是未來,母校在這裡,臺北大學永遠是娘家。

▲ 校友大合照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