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大學法律學院即將邁入80年歷史,逾一甲子的歲月以來,法律學院一直以培養更多符合公平正義及社會期待之法律人為己任。本此宗旨,多年來法律學院一直戰戰兢兢、如履薄冰之態度在教學與研究上,期能不辜負各界對於法律學院之厚望。

法律學院為求給予師生更多、更好的設備;提供師生更多機會至世界各國進行學術交流;並吸引優秀之人才至法律學院任教,懇請各界社會人士、北大優秀學長姐給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更多支持,讓我們在教學、研究及發展上能夠更無後顧之憂。我們也相信,您的每一筆捐款,一定能夠幫助北大法律學院在百年事業上,扎下最穩固之根基,進而直向頂尖。

感謝眾多院系友及社會先進,在過去各種資源上的支持與愛護。我們滿懷感恩,接受院系友及社會先進的關懷與資助,期許臺北大學法律學院更具競爭力,邁向下一個承先啟後、精彩絕倫的80年。

以下是捐款方式,敬供各位參考,並對各位的捐款,致上最高之謝意!!

線上捐款
請連結至本校校友中心募款網站進行《線上支付》
(請選擇『法律學院募款計畫』,並請多加利用『ATM轉帳(虛擬帳戶)』方式捐款)


匯款

土地銀行 三峽分行
戶名:國立臺北大學校務基金401專戶
帳號:112056000022
(國庫專戶僅能以「臨櫃匯款」無法使用ATM轉帳,敬請見諒)


支票

支票抬頭請書寫「國立臺北大學」,並註明「禁止背書轉讓」字樣
掛號郵寄:237303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


現金

請連同紙本認捐書一併送至本校出納組,或交由法律學院辦公室轉交

捐款後請致電 02-8674-1111#67655,
或填寫認捐書( 下載 )後,Email至 lawsch@gm.ntpu.edu.tw

聯絡資訊

Phone (02) 8674-1111 院:67655|系:67668
Fax 院:(02)8671-3736|系:(02)8671-5877
E-mail 
法律學院 lawsch@gm.ntpu.edu.tw
法律學系 ntpulaw@mail.ntpu.edu.tw

交通資訊

三峽校區
237303 新北市三峽區大學路151號

臺北校區
104308 臺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67號

Copyright © 2021 College of Law, National Taipei University 國立臺北大學法律學院
建議使用最新版本 Firefox、Chrome 瀏覽器於 1280×720 以上解析度瀏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