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系畢業生呂象吾,94級學士班畢業、97級碩士班畢業,現任桃園地檢署檢察官,於司法官訓練所第49期結業中,同期首派一審主任檢察官,更獲選為109年模範公務人員,得獎實至名歸!

摘自:中時新聞網

本系學士班94級畢業生黃振倫,現任苗栗地檢署檢察官,榮獲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榮譽,表現可圈可點!

摘自:聯合新聞網

我們常說檢察官是正義的守護者,

呂象吾學長,10年來偵辦過不少社會矚目之重大刑事案件,包括偵破德國巴斯夫集團國際商業間諜案、偵辦前經發局長貪凟案等,對於打擊不法犯罪、追求司法正義,不遺餘力。

黃振倫學長,協助偵破國際矚目跨國詐欺集團案,儘管有外交壓力,他成功將人犯及證據帶同台灣,與地檢署專案團隊合作,一舉瓦解跨國詐欺集團,辦案提升台灣司法主權能見度。

誠信正直以及具國際視野之法律工作者,象吾學長及振倫學長無疑是最佳代言人,更是我們永遠的學習楷模!

法律學院系全體師生,對二位學長的表現,均深感與有榮焉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